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0 09:35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通报了全市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五个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占勇副市长要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已进入第三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阶段工作目标要求,认真查缺补漏,全面抓实阶段任务,统筹推进整体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二是要求再明确,任务再清晰;三是领导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四是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求实;五是发动再广泛,督查再加强。

史占勇副市长强调,国庆中秋假期马上来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坚决遏制事故苗头。各级政府要切实担负起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每个阶段都要认真研究部署,认真查缺补漏;各企业要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一般隐患立即整改,对重大隐患要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确保不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从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主持,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安监局长、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市政府15个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组长、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