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见学“郑州好人馆”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1 11:07

 为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人事迹、弘扬好人精神,8月31日上午,市安监局3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现场感受“郑州好人”的先进事迹和无穷魅力。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我局干部职工依次来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等9个展厅,仔细聆听和学习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好人传递出的“郑”能量,接受了一次心灵和道德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任局长指出,要发掘我们身边好人的凡人善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好人精神,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