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15 15:30

8月15日上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认真学习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思路、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基本要求、战略任务,深入学习建设国家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的目标、任务及措施,对全局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

任立公同志要求全体安监干部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局要充分认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是按照市委书记马懿同志、市长程志明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省会安全生产大局平安稳定。三是积极参与市委开展的“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强化措施,履行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