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24 11:03

8月23日,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平党生一行6人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当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主持召开汇报会,平党生总队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所作的指示要求,而后督导组分别听取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郑州市煤炭局、郑州市交通委、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三个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平党生总队长对今年以来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郑州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大检查取得良好效果。

下午,督导组在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座谈会,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会议并就市安监局全面建设及有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副局长潘建华、马龙飞、朱建勋、时富宗等领导先后围绕事故调查、加油站安全监管、行政执法单位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需要解决的体制性、制度化等深层次问题。

最后,平党生总队长结合大家的发言,就安全生产许可、中央深改意见贯彻落实、事故调查等方面工作作了非常好讲话。他的讲话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切中实际,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省安委会督导组还将分别深入各有关主管部门(单位)、基层、企业进行督导检查,促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郑州市安监局部分班子成员、郑州市建委、煤炭局等12个单位领导参加了上午的汇报会;郑州市安监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下午的座谈会。(王齐林 供稿)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听取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

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平党生讲话

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省安委会督导组成员参加郑州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座谈会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