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30 16:01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督导组第五组组长市委市直工委委员钟孝君一行四人到郑州市安监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督导。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勋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房志伟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督导组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其次,督导组对我局的党员活动室的成立和党建工作制度上墙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随机抽取20名党员以闭卷形式进行“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测试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又认真细致地查阅了相关文件和党建资料。

最后,督导组组长钟孝君对市安监局“市直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人员经费和其他保障”等方面的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