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领导班子调研考试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1 15:45

6月21日上午,市安监局任立公局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考试中心拟使用场地调研考试中心基地建设情况。

任立公局长一行查看了基地平面布局图,场地效果图,仔细询问了当前特种作业的考试工种、每年考核数量,并对考场和办公区要科学合理设置等设计布局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考虑安装电梯,增设学员食堂。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巡查之后,在教育中心培训基地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听取了教育中心张魁文主任关于考试中心基地建设的汇报,详细讨论了用房协议、考试场地设置及后续搬迁等问题。任立公局长要求:考试中心对内管理要精益求精,对外要树好形象,按照总局和省局下发的标准,加快推进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的建设,加快实现全市考试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严把考试关,以考促培,全面提高安全培训质量,成为展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平台。

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此次视察考试基地建设情况,充分体现了党组对考试中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为考试基地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教育中心 陶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