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执法执法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19 17:25

6月14日-15日,河南省安全生产执法总队副支队长崔焕亭等一行四人对郑州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安监支队书记白博文及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新发、王宗红参加了督查工作会议。

首先,督查组听取了郑州市安监支队关于执法人员编制、机构和执法装备建设、执法计划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情况、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而后,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有关执法工作资料。第二天,督查组一行在支队书记白博文、法规科科长张明乾、监察四科科长窦曙华的陪同下,对荥阳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了抽查,并深入郑州煤业集团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

在前后近两天时间的检查中,省安监执法总队督查组成员听取汇报认真、查阅资料仔细、现场检查深入,解决问题到位。督查组对郑州市安监执法工作给予了较好评价,认为,郑州市安监支队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队伍和装备建设到位,年度执法计划落实良好,执法工作开展顺利,各项案卷规范齐备,同时提出,要进一步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文书填写,加大《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手册》培训力度,促进安全生产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郑州市安监支队书记白博文表示,总队督查组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围绕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更加扎实、更加规范、更加有力地开展。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王齐林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