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组织党组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31 18:06

5月31日,郑州市安监局组织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开展了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主持学习。

学习时,大家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确立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总战略,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重要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公指出,作为安监局党组一班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学以致用。一要结合“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和“中国梦”伟大构想,深刻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战略布局,要体现在国家“硬实力”和“软实力”上。抓好安全监管,要消除“硬隐患”和“软隐患”。管理如弹簧,你弱它就强。安监工作者要下大力气加强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积极消除设施设备不安全等“硬隐患”和制度不健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软隐患”。二要苦炼内功,担当起加强安全监管的重任,盯目标要准,抓工作要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促进安全监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全市安全生产“一盘棋”的思想,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过程中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组织人事处 贾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