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2 09:20

2017年5月17日上午,省政府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由省住建厅总规划师邢兆昆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荥阳市人民政府、荥阳市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首先检查了荥阳市大溪地15号院建筑工地,详细查看了工地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情况,要求工地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和扬尘治理,高度重视安全防护工作。随后,督导组又赶到郑州八通实业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重大危险源的登记建档、定期检查、风险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听取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对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就进一步作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邢兆昆在督查中对我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职责,充分发挥综合监管的职责,同时要强化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即查即改,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力争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综合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