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周密部署彻查隐患强化监管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2 15:51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赶赴新郑,对节假日安全生产和煤炭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安监局局长任立公、副局长时富宗,煤炭局局长柴栓庆陪同。

史占勇一行首先到达中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新郑第十八加油站,查看了加油站从卸油、输油、加油各环节的安全措施。随后前往新郑市辛店镇,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新郑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最后前往郑煤集团赵家寨煤矿,深入地下500米,查看了煤矿井下安全生产状况。

史占勇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日营造良好的环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汲取市内外各类事故教训,做出周密部署。二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不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工作,彻查隐患、严促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三要认真履行“三管三必须”和属地管理职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加强执法,确保形成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