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赴登封市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17 08:58

4月14日,河南省安监局副局长郝敬红一行对登封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登封市安监煤炭局局长等陪同前往。

郝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登封市广贤工贸有限公司新丰煤矿和郑煤集团白坪煤业白坪矿,认真听取矿井的基本情况以及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的汇报,对两个煤矿的隐患排除治理工作、培训工作、越层越界开采治理、企业自检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驻矿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检查组对煤矿企业聘请专家查隐患等好的作法表示了肯定和赞同。并要求登封市煤矿企业认真汲取兴裕煤矿事故教训,加强煤矿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并按规定时限完成企业自检;要完善驻矿工作制度,合理安排驻矿人员值守;及时升级煤矿监控系统,定期对相关设备进行检验维修,确保自动化设备安全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