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对我市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7 14:50

2017年4月6日,省安监局副调研员王春选等一行三人对我市建材行业耐火材料生产制造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专项调研,郑州市安监局二处处长赵松灿、新密市安监局相关人员进行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先后对郑州安耐克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工艺、安全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副调研员王春选对我市耐火材料制造企业能够有效采取安全管控措施、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企业要加强对每位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规范员工行为;二是加强企业标准化体系管理,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深入开展较大危险因素辨识管控行动,严格对照《指导手册》,开展较大危险因素的辨识、登记建档、定期检查和安全风险评估,切实提升企业防范事故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