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5 10:59

4月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郑州市政府紧接着又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黄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卿副市长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认真学习传达全省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将安全生产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至基层和企业。要认真抓好危化品及烟花爆竹安全综合整治36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三年达标;同时要严格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尤其是矿山冶金行业,务必严格标准,认真审核,做好复工复产验收。要针对薄弱环节,做好隐患排查,守土有责,对省属以上企业一视同仁,严格监管。

黄卿副市长强调,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监督职能,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使用好“三个函”,即:交办函、督办函、警示函,对接连发生事故的单位要及时发出警示函及时预警。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做好清明假期值班值守及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综合处 刘百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