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家安监总局对我市工贸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31 16:54

2017年3月30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处长刘钊带队对我市工贸行业液氨使用、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省安监局四处处长尹能明、副处长赵修超及我局相关人员进行陪同。

国家总局领导先后对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液氨制冷及中烟黄金叶制造中心粉尘防爆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了现场调研。刘钊处长对我市工贸企业有效落实主体责任、认真采取安全保障措施表示认可,同时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工贸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深入开展较大危险因素辨识管控,细化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提升企业防范事故能力;三是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企业规范建立隐患信息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及时消除工贸企业各类隐患,确保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监局二处许冉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