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消防考核工作组考核检查我局消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7 10:59

2017年2月16日上午,市政府消防工作第二考核组一行3人在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时德山的带领下,通过现场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形式,对我局2016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主持,局副调研员牛军虎首先就2016年度我局消防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16年以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消防支队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的意见》、《河南省消防条例》、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文件,把消防安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实现了本系统消防安全零事故,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年初下达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目标,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清卫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考核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局消防工作相关档案材料,并随机抽查了淮河路加油站消防工作。考核组对我局2016年度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消防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措施完善、检查深入、整改到位,为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元中局长表示,我局将以此次消防考核督导为契机,将消防安全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郑州市安监局办公室  梅亚辉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