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检查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4 15:26

1月23日下午,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孙兆贤一行到荥阳市、新密市检查我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安监局党组成员马龙飞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荥阳市日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新密市熊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储仓库进行现场检查。从库区面积、货物堆放、流向登记、安全出口、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核对,孙兆贤副巡视员对库区的日常管理比较满意,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各项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安全。在新密市,检查组随机抽检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详细询问了零售网点烟花爆竹销售情况,检查了许可证的发放、消防设备配置、货物堆放和周边环境等情况。检查组指出:烟花爆竹零售布点工作,必须依法依规,严格安全准入。

孙兆贤副巡视员强调,当前正处在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为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注重排查隐患,注重抓细节,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马龙飞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