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9 09:31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在副调研员牛军虎的陪同下,带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局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李元中局长一行先后走进申永秀、潘广德、马仁荣、赵素珍等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元中局长都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住房、家庭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安监局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干部脸上都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市安监局贯彻落实各项离退休工作政策、努力提高离退休服务保障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监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局各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看望了局其他离退休干部职工及联系帮扶村的困难群众。截至目前,我局春节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已全部结束,共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25名、困难遗属4名、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10户、精准扶贫村困难群众40户。

                                                                                                       (市安监局办公室 申绍辉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