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黄卿副市长到荥阳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2 14:41

12月1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安监局、市煤炭局负责人赴荥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黄市长一行首先赶到中石化荥阳赵家庄加油站,检查了安全应急防控措施和隐患排查整改记录,要求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风险。随后,黄市长一行又前往荥阳金地格林小镇建筑工地,了解建设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突击检查力度,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各单位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法规和措施;最后前往位于荥阳市崔庙镇的河南宏福煤业有限公司顺发矿,查看了淘汰退出矿井实际关闭情况。

黄市长在调研时表示,近一个时期,外地接连发生的重大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所在辖区、所属行业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企业安全水平,降低事故发生几率,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综合处 赵安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