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家安全全监管总局省际交叉组来我市检查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1 09:57

11月29日下午,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省际交叉检查的通知》工作部署和要求,由海南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古远新为组长的省际交叉检查组一行五人,在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四处处长尹能明、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罗志国、惠济区政府党组成员赵鸿年、惠济区安全监管局局长胡斌陪同下到我市惠济区检查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三全食品有限公司、郑州海韦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惠济区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惠济区在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人:常慧峥、许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