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相关领导巡查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29 15:40

10月29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第五巡查组第三巡查小组在国家应急指挥中心协调部副主任吴少杰、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健康司调研员康辉及省安监局副局长郝敬红等领导的带领下,到市安监局检查指导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检查了内部资料。

汇报会上,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冯松建从救援施救、预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八个方面向巡查组领导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情况,得到了巡查组和省局领导的一致认同,认为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投入到位、落实有力、措施得当、成效明显。

在肯定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成绩的同时,吴少杰副主任又从三个方面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组织机构建设,完善多部门应急联动机制,增强应急中心的指挥职能、执法职能,推进机构参照公务员管理进度。二是要统筹谋划区域内救援力量,加大政策支持扶持力度,尽快整合力量,建立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三是要加大应急工作投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汇报会后,巡查组一行又深入到中国石油西北销售郑州油库和新密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观摩演练。

市政协副主席崔凡,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供稿、图片:应急中心;文字编辑:局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