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郑州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19 17:18

10月13日、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郑州,对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张雷明,市领导程志明、白红战、王广灿、黄卿,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蔡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陪同检查。

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先后到河南电子口岸服务中心、综保区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郑州市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有关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艾力更·依明巴海对郑州市在加强新形势新常态下监管能力建设、各级各部门依法履行监管职责、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声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完善相关配套法规规章,依法依规实施监管,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