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多措并举严抓细管 确保节日安全生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29 18:26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安监局、食药局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二七区百顺副食品农贸菜市场、锦绣山河玉琪园建筑工地和万达广场,对国庆节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实地调研和指导。

在百顺副食品农贸菜市场,黄卿一行走进散装食品销售柜台、活禽销售区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室,认真查看各项食品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在锦绣山河玉琪园建筑工地,黄卿一行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地各项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在万达广场,黄卿一行走进商铺和消防站,详细查看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疏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仅需要各级政府部门完善监管制度、加大监管力度,还需要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食品安全零容忍、施工安全零缺陷、消防安全零疏忽,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