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到我市督查钢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14 16:12

2016年9月13日,省安监局副调研员王春选会同省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我市新郑福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进行了督查,郑州市安监局二处处长赵松灿、新郑市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作业现场重点部位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认真检查。督察组一行对福华钢铁企业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1、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整改合格后报新郑市安监局验收;2、确保企业的标准化体系良好运转,力争安全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3、促进技术转型,积极化解过剩产能,推动脱困发展,确保安全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