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领导参观安全生产“十二五”成就回顾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03 16:16

2月29日,郑州市安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郑州市安全生产“十二五”成就展。展览以“安全发展助力郑州都市区腾飞”为主题,分四个展区:一是前言部分。二是领导关怀。三是工作成效。四是展望未来。局领导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参观展区,取阅郑州市安全生产“十二五”成就展宣传册。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充分肯定了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并在参观展览后题词,他题词的内容是:“以人为本、安全发展”。

“十二五”期间,郑州市安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郑州创建、宣传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三查三保”,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全市共发生各类事故8080起、死亡742人,比“十一五”期间减少8170起、1177人,分别下降49.72%和38.66%。郑州市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市安监局先后获得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组织人事处 贾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