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考核组对我局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19 17:34

     2月18日,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纪检组长张晓英任组长的2015年度市直部门综合目标考核组,对我局2015年度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主持考核会议,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15年,市安监局以“安全郑州”创建为抓手,全面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全省安全生产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省级文明单位、郑州市“上合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考核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局2015年度各项工作,对我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表示,市安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