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委考核组对市安监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19 00:00

2016年1月14日,市委综合考核组代表市委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综合考核。

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伟等一行9人,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等次的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实施了综合考核。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2015年,我局党组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圆满完成了省政府下达我市的各项控制指标。随后,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市委综合考核组对我局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组织人事处  杨伟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