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全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15 00:00

     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及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副市长黄卿出席。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15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2016年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时,王跃华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措施、明确要求、全力抓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形势稳定向好。二要坚决打好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为统揽的百日行动,深入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和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强化对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和燃放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和旺季安全专项检查,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管理,统筹做好春运安全工作。三要按照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工作不力、失职渎职造成重特大事故的,将实施顶格处理,从严从重追究,绝不姑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