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监局召开机关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08 00:00

1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局机关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这次大会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从各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出发,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组织观念、作风纪律、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评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年度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了2016年各支部工作打算。之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勋对大会进行了评议,指出今天的会议不仅是一次开动脑筋、创新机关党建方法的理论研讨会,更是一次自加压力、奋勇争先的誓师会,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这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局党的基础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