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1-05 00:00

12月29日,郑州市安监局召开了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巡回检查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杨保来出席会议。市安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主持。会上,市委巡回检查组领导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副局长朱建勋通报了2014年度市安监局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而后,党组班子成员之间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巡回检查组组长王永福认为市安监局党组班子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子,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开门见山,剖析原因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真诚严肃,制定措施切实可行。王永福要求市安监局党组班子进一步做好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立规制纪、巩固扩大成果等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就局党组班子牢固树立“三严三实”检验标尺,进一步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二是高标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是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人事处 贾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