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23 00:00

12月21日22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在国家安监总局一司副司长郭新庆的带领下对我市开展安全督查工作。省安监局副局长刘世俊、副市长黄卿、市安监局长李元中、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等领导陪同检查。上街区、荥阳市、管城区有关领导参加了辖区内的督查活动。

12月21日上午,督查组在听取副市长黄卿代表市政府做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就先后来到西气东输郑州铁路技师学院管道占压现场、郑州八通实业有限公司、荥阳丰田化工有限公司、天瑞水泥芦庄矿区、中原万达商场、中石化郑州油库、管城区新世界商场等地,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调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督查组还着重对8月份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对省市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消除情况进行了抽查。 

督查组对8月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表示满意,认为,郑州市在隐患整改落实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得力,整治有效。

黄卿表示,我市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转变作风,强化措施,着力巩固和扩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安监局综合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