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政府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04 00:00

12月3日上午,省政府安委会第一督导组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王国清厅长的带领下,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并到金水区实地进行了查看。副市长黄卿、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李元中陪同督导。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中共金水区区委书记郑灏东、金水区政府副区长赵德武,市城建委、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活动。

 督察组首先检查了金水区胜岗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在听取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详细查看了工地的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状况。该工地目前正在进行安置房建设,局部还挖有深基坑。王国清要求工地要进一步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和扬尘治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防护。随后,督导组又赶到二七路,检查了丹尼斯大卫城的安全生产工作。大卫城单体商业面积达42万平方米,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王国清一行仔细查看了商场消防设施、电梯安全防护、监控值班情况。

    王国清在督查中表示,建筑工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问题,丝毫不能麻痹,要向先进学习,坚持长效机制。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督促一线营业人员掌握消防应急知识;要认真做好日常监控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注重电梯的日常巡检维护,明确标识紧急按钮,确保安全。(市安监局综合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