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黄市长检查中牟县烟花爆竹销售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06 00:00

    在春节来临,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之际,26日,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在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元中的陪同下,到中牟县督导节前烟花爆竹销售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市长亲临安全生产一线,对中牟县供销社烟花爆竹销售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企业安全管理、仓库烟花爆竹的堆垛情况、消防设施等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既要算好经济账,又要算好安全账。

    市长最后强调一是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监督检查。二是企业硬件设施虽好,但管理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警惕,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大意思想。三是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烟花爆竹事故教训,要把别人的教训当做自己的教训看待,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四是严格按照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六严禁”要求,坚决杜绝超范围、超规格经营五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

    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安红山、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党组成员马龙飞、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梦醒参加检查(市安监局安监三处提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