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复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30 00:00

11月26日上午,市安监局在嵩山饭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下午又组织召开局机关系统全体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1-10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复检期间的各项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元中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10月份安全生产情况;潘建华安排部署了近期工矿商贸等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项峰安排部署了近期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马龙飞安排部署了近期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就近段时期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先后作了发言。

李元中对各县(市、区)安监部门负责人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近段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现事故作为全市安全生产的中心工作,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在全市开展一次拉网大排查工作,加强监管,建立重大、较大安全隐患跟踪制度;四是近期对各县(市、区)施行日汇报、周例会制度,各县(市、区)都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五是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好网格化下沉工作,即日起到12月20日前局机关不休双休日。

最后,李元中强调,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努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为城市精细化管理与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安监局办公室  赵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