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北京市安监局到我市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异地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5 00:00

11月4日下午,北京市安监局谢清顺副巡视员及相关专家一行四人受国家安监总局委托对我市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省安监局四处处长尹能明,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罗志国,惠济区安监局局长弓继军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作业现场管理规范,严格落实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和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重点部位按规定设置了警示标志,各种规章制度、操作规程、隐患排查台账及教育培训档案齐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检查发现的氨制冷车间排风量不足、制冷工操作证没按规定放置作业现场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对该公司存在的污水处理池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厂区道路没有划分行车线路、没有设置限速标志,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应急救援预案针对性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批评,并责令该公司进行整改。

尹能明处长强调: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拨付资金、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进行整改,整改到位后报惠济区安监局验收;同时提出在隐患整改期间公司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现场管理,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安监二处  赵松灿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