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领导调研油气管道隐患整治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4 00:00

11月3日,省政府召开的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刚刚结束后,郑州市副市长黄卿带领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中牟县调研督查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李元中、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时富宗、市政府四处处长袁希刚以及市发改委、中牟县、华润燃气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卿副市长在对中牟县白沙镇刘申庄铁路用地物流仓库、中牟县西二环东侧夜市钢架结构棚等占压管道隐患处的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就有关问题同当地政府、管道公司负责同志交流了意见后。

最后,黄市长要求:

一是华润燃气公司要高度重视,尽快计划、倒排工期,确保中牟段管道改线工程务必在12月中旬前开工建设;

二是中石化公司、华润公司及各油气管道公司要结合制定的工作方案,尽快与各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办理有关手续,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尽快办理相关手续。要进一步明确路由,分标段逐步实施;

三是由市政府分管秘书长负责组织召开由相关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管道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的油气管线整治协调会,尽快明确中牟县万三公路两侧油气管道改线方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