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领导节前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9-30 00:00

国庆节假期临近,9月29日,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安监、质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安全专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李元中、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时富宗、马龙飞陪同检查。

黄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三环的汽车客运南站。该站是省会发往豫南与豫西南地区客运大巴的主要起始地,每天发送班次约700班。调研组仔细检查了旅客进站口三品检查岗位、客车司机报班安全验证岗位的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位于石化路的中石化郑州油库。该油库目前在用库容为8.25万立方米,采用管道、铁路、汽车三种方式进出油料。调研组着重检查了此前国家和省两级安全生产督导组所督查的隐患整改情况,并请随行危化品专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调研组赶赴管城区金岱工业园,查看了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安全状况。

    黄卿在调研中表示,保证安全是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提前排查整改隐患是防范事故的关键。汽车站等交通运输单位一定要严把入口关,市区油库应尽早启动搬迁准备工作,各生产企业务必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