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缅怀先烈 圆梦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31 00:00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缅怀先烈 圆梦中华”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郑宣文[2015]27号】文件精神要求。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82829日两天,我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抗日战争纪念地--彭雪枫纪念馆和桐柏山红色廉正文化展馆--竹沟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反法西斯斗争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永葆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安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