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务院油气办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专项督查组对郑州市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6 00:00

8月6日,国务院油气办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专项督查组一行7人在组长、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处长池世才的带领下,对我市中牟县油气管道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省安监局副局长张朝显、市安监局党组成员马龙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张宏勋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中牟县建设路西侧民房,现场查看了民房占压管道和安全距离不足隐患情况,询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以及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汴线天然气管道隐患台账建立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又前往中牟县商都路北侧现场查看隐患整改情况,询问了土地置换,整改资金及下一步管道改线情况。在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中牟县政府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中牟县的油气管道隐患整改情况分别做了详细汇报,市安监局和市发改委先后作了补充汇报并对中牟县政府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组长、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处长池世才首先肯定了隐患整改工作,认为领导高度重视,方案措施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要求隐患整改要尽可能加快进度,按照时限完成整改。尤其强调整改期间要强监管,确保油气管道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