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28 00:00

728日,郑州市安监局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尤其是对严以修身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分管领域反思工作问题以及思想作风、党性观念问题,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机关中层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代表、服务对象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杨保来一行对这次研讨会进行了专题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建华、朱建勋、丁清卫、郭项峰四人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进行了研讨发言。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书记马凤兰、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办公室主任罗英勇、郑州市海马轿车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与消防环保科科长王思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就四位领导的研讨发言作了精彩的点评,他认为发言人员的思想水平和教育态度很高,能够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安全生产工作,谈思想认识、谈严以修身、谈工作作风、谈谈问题整改、谈整改打算,专题教育深入扎实、效果明显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对研讨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坚守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要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三查三保”活动,把“三查三保”活动作为深化专题教育、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力抓好推进实施。三要边查边改,立改立行,将“三查三保”活动中新排查出来的问题分类研究,逐项解决,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全局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组织人事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