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监局李震寰主任对郑州市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1 00:00

630日上午,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煤监办主任李震寰一行对郑州市开展安全督导,在听取了郑州市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对荥阳市中铝分公司第五赤泥库的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李元中向督导组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丁清卫、郭项峰、时富宗,副调研员牛军虎以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督导组对郑州市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能够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震寰指出,要认真吸取鲁山5.25火灾、金水区6.25火灾事故以及台湾玉米粉爆炸事故教训,切实举一反三,对照查找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李震寰要求,要在新常态下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认真在三严三实教育中切实开展三查三保活动,按照省局的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对矿山、危房等防汛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要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出现因地质灾害而造成的各类安全事故。三是加大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整改管理力度,确保隐患按期整改。

                                        (郑州市安监局综合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