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副市长黄卿对我市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9 00:00

   2015年6月18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车用燃气加气站和安装检测公司,对我市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黄卿副市长一行先后对河南省联合石化有限公司长江路加气站、郑州特安气瓶安装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安全管理情况,对车用燃气瓶充装、安装、检验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随后,在市质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对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及规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长李元中主持,市质监局局长何增涛及市公安局、城管局、环保局、交通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黄卿副市长指出: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多年来没有出现大的安全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黄卿副市长强调:目前,我市车用燃气行业发展比较迅速,但行业本身在标准化、规范化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还存在诸多不够完善的地方。下一步,一是相关部门及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不发生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细化措施,形成合力,积极做好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认真总结过去车用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找出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的途径,切实解决当前车用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引导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