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召开安委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09 00:00

201549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3月3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长李元中对全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黄卿副市长客观总结了全市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贯彻落实3月30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做了重要讲话。王跃华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务必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务必做到措施得力、落实到底;三要进一步强化“三个责任”,务必做到责任明确、齐抓共管

王跃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实现新常态下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安监局综合处供稿

联系人:刘百鹏  电话:6718239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