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马健副市长实地督导管城回族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15 00:00

    2015年213日,郑州市副市长马健在郑州市安全监管局李元中局长的陪同下,一行11人到管城回族区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管城回族区委书记袁三军、区长虎强、区委办主任刘守斌、副区长罗国君、史伟等陪同调研。

马市长亲临安全生产一线,先后对管城百盛购物广场、中石化城东路加油站和喜鹊愉家旅馆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企业各项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防通道是否符合规定,应急疏散演练是否到位,消防监控室值班值巡是否到位,商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定期组织,员工是否能正确、熟练的使用灭火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听取了虎区长关于管城回族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介绍后,马市长管城回族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岁末年初,商、市场及人员密集场所是工作重点,一定要加强安全监管,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