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2-09 00:00

2015年2月6日上午,市安监局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邀请黄河科技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白现亭作了“出彩人生从敬业开始”的主题报告,安监系统共计110人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内容以“书写出彩人生,唯一的渠道就是从敬业开始”为主线,分为“工作是人生第一要务,工作是人生的最高享受,敬业是工作出彩的根基”三个部分。白现亭副校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作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他提出工作的意义可以分为五个层面:一、工作是养命之源;二、工作是为了释放能量;三、工作是为了团队的发展;四、工作是为了实现社会更公平;五、工作是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报告会对于安监系统干部职工是一剂“心灵鸡汤”,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只有爱岗敬业,享受工作才能让人生出彩,才能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幸福感。(组织人事处 杨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