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安委办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7 00:00

元月5日,市政府安委办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安委办副主任潘建华主持,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安监局长,市安监局所有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安委办副主任朱建勋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副主任时富宗同志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文件,并对文件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在接下来的座谈中,与会人员划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文件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和讨论。

最后,市政府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长李元中同志作了讲话。李局长首先对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全市安监系统人员为全市安全生产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这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对于下一步工作,李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学习,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抓好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统揽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五是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