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1-07 00:00

2015年1月6下午15时在政府四楼东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受马懿市长委托,马健副市长出席会议长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法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健副市长结合近期全国范围及我市连续发生的多起较大事故、事件情况,从深入吸取事故教训,落实事故责任,严肃责任追究进行了强调。并就坚决打好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为统揽的百日攻坚战作出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指出:年末岁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把百日攻坚行动、煤矿安全、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最后,马健副市长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以更大决心、更有力措施、更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安监局综合处 刘晓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