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马健副市长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31 00:00

2014年1230日,市政府副市长马健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对郑州汽车北站黄河建工住宅楼改造工程建设工地大商新玛特花园路店3个企业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马健副市长对3个企业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针对行业管理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马健副市长强调:年末岁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办下发的《郑州市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属地管理,对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全过程、全覆盖的排查,切实做做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这次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检查中,马健副市长给企业职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市安监局长李元中金水区政府、市城建委、市交通委、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的关负责人同检查。  郑州市安监局综合处刘百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