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18 00:00

2014年1217下午,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吸取市外事故教训,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马懿、王跃华、马健、吴忠华、张俊峰、王春山、张吉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张俊峰副市长重点就各类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安全生产和拆迁安置人员安全越冬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忠华副市长就全市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越冬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健副市长就近期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马懿市长作了重要讲话。马懿指出,当前,全国部分地区接连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就我市而言,正处于大建设时期,各项工程建设及拆迁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拆迁安置人员及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越冬问题、工矿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问题、油气管线的安全运营问题、林业防火问题、消防和道路交通领域的安全监管问题等等,都使得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希望引进各县(市、区)政府和各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马懿强调,各县(市、区)、各开发区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好全市性安全综合整治活动,要把综合整治活动与网格化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刘百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