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安监局召开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特约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1-06 00:00

11月6日上午,市安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特约监督员工作座谈会。全市6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特约监督员,以及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建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富宗首先介绍了我局的机构编制和工作职责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总支书记白博文专题介绍了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

各特约监督员对我局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是一项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神圣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连续多年稳定好转的局面,得益于广大安监干部的无私奉献、不懈努力、严格监管与公平执法。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担任特约监督员的机会,全身心融入到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发挥好自身优势,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呼吁安监干部的呼声,大力宣扬安监工作的亮点,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对各位特约监督员的真诚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市安监局党组对这次特约监督员工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是经过局党组认真研究并与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机关多次商榷做出的重大决,是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工作的重要举措。各位特约监督员都是社会的佼佼者,市安监局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敬重和真诚的心,诚挚希望各特约监督员今天座谈会为起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地参与到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中,和全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一道,同心同德、真诚合作,为实现安全郑州、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州市安监局办公室 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