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认真传达部署 深入谈心谈话--市委第八督导组莅临安监局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14 00:00

根据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刘国正,成员葛存良一行两人,莅临市安监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市安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刘国正传达学习了省委活动办联络二组通知精神。通知共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查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查找干部选拔任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查找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这四个方面,进一步修订完善党组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传达会议精神之后,督导组一行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在九个多小时的谈心谈话中,班子成员能够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与督导组进行谈心交心,指出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问题,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市安监局组织人事处  王齐林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